日本行

3/8的飛機,機票什麼的都已經在2月敲定了,住宿的部份是阿咪友情贊助只是我們要負責帶睡袋了(然後003積極建議我們把睡袋留在那裡以後去睡的人就付50元睡袋租金慢慢回本XDDD)
我自己的話是很~期待的,初遠征獻給了雪砂和Gazette,說實在是蠻好的選擇,八年的朋友跟追八年的樂團......用它們作為我20歲的新里程碑 WHY NOT?
然後就是行程了,估計是去個5天左右然後抽2天看live,其中有一天是要去森美術館(但我打賭一定是在涉谷逛街佔大多數)
然後也和koume、雪砂約好了年底一起在日本跨年唷,這次去日本如果可以的話也很想買一些平時不會穿的單品呢
希望在年底的時候會瘦一點了吧(我昨天得了腸胃炎但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經歷於是我決定不在日記上多提避免往後回味時看到這裡會感到痛苦(SAD))
那天他們說去過日本追團後就會在飯裡面有著很崇高的地位,真的嗎(笑)天知道我追求的是羨慕的目光還是只是為了自己呢
豁了點虛榮感在裡頭很容易就會變成那個女孩一樣,為了去日本什麼都做的出來呢,而那個女孩現在正和我最要好的朋友玩在一塊兒,
我什麼都不能說,要做個安靜的好朋友才不會失焦,各自心裡有數

開學

因為昨天沒有課所以我的開學硬生生比其他人晚了一天,啊,真的有夠不想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