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休假的時候一鼓作氣申請weebly也弄好了,一切簡單樸實的風格(笑)
中間好幾次猶豫要不要放進BOU桑的吉他,因為看一次痛一次嘛,可是最後還是把摯愛放上去了,一輩子都很難忘記吧那種情懷,看著那把白色停產的Cort我居然還會想留下淚水......(苦笑)(啊不放KAMIJO是因為KAMIJO的臉放在那兒看起來很可笑啊XD)
介面的地方都稍微用英文給歪國的朋友參考了,文法不知道對不對呢,不過應該也沒關係的吧XD
一旁的FC2暫時都是不會去更新了,轉移來這裡之後我覺得很不錯,告別FC2陪伴我一年的時光,這之中真的發生很多事啊,也因為FC2交流到一些網友,直到現在感情也越來越好了,網路世界很大,很開心能在這裡遇上更多和自己志同道合的親友們!
放上我覺得很適合這個BLOG的歌,希望能不被嫌棄的點開來聽以及被喜歡,如果是這樣我會非常開心的!

那麼就帶著如此的心情下去吧,希望往後一切順利,晚安兒



Leave a Reply.